促進民間參與興辦毛寶貝長照醫院

49
廣告

三峽白雞段土地毛寶貝長照醫院興辦說明

一 、目的:為打造友善動物城市,提供老弱殘動物特殊長照需求設施及專業醫療服務,依據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第46條-民間自行規劃申請參與及投資公共建設,興辦動物長照醫院設施、活化本市公有土地利用,結合休閒遊憩等多目標使用。
二 、開發內容:
(一)基地位於本市公有土地三峽白雞段白雞小段40、41、137-12等3筆地號,使用面積合計9,288平方公尺。
(二)本區為特定專用區、特定目的事業用地,擬興建地下1層,地上2層,長照醫療設施、附屬設施、附屬事業及休閒遊憩區。
(三)民間投資金額:預估新臺幣2億元。
三、基地位置:白雞路(北108線),榮民之家及白雞山莊旁。

四、建物規劃:建蔽率應達40%以上、60%以下,容積率180%以下。
五、有投資意願者,請依照「民間自行規劃申請參與公共建設作業辦法」第8條,擬具規劃構想書,向主辦機關(新北市政府)提出申請。
規劃構想書內容,應包括下列事項:
(一)申請人基本資料。
(二)土地基本資料:包括使用土地、設施範圍。
(三)規劃構想:包括土地、設施使用構想。
(四)規劃構想可行性:包括市場面、法律面、財務面、環境影響面。
(五)對公眾使用及公共利益之評估。
(六)需政府協助事項。
(七)其他。

廣告

附件下載

政策公告文件.pdf
政策公告文件.odt
公共建設促參預評估檢核表.pdf
公共建設促參預評估檢核表.odt
主辦機關授權事項.pdf
主辦機關授權事項.odt

寵遊編輯
撰稿人

寵遊編輯

我們家有個可愛的毛小妮,她很愛出去玩,但每次帶她出門,卻常常因禁止帶寵物被店家拒絕

因此我們建立了 PetsYoYo寵遊網~全台最大寵物友善平台!

我們是一群喜愛毛孩的夥伴一起組成的團隊,本業是做網站設計,基於專業技能才會想做「寵物友善平台」,原本只是單純記錄毛孩可以去的地方,後來卻成了每個毛家長帶毛孩出遊前必訪的網站,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想和petsyoyo寵遊網合作,「寵物是家人 」我們希望能發揮所長,成為毛家長的最堅強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