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犬視力 搜救更順利

25
廣告

台灣經歷高雄氣爆、台南維冠大樓倒塌、花蓮地震等重大災害,在黃金救援時間,搜救犬以敏銳嗅覺深入險境找到受困民眾,已成為救災不可或缺的戰力。內政部長徐國勇為守護搜救犬健康,由文化部吳副處長引薦,於3月10日(三)由愛寶董事長黃于容捐贈50萬明星保健食品,內政部消防署特種搜救隊隊長梁國偉回贈感謝狀,愛寶拋磚引玉希望讓國人對台灣救難小英雄搜救犬身心健康有更多的關注。
搜救專業養成不容易,搜救犬黃金工作期只有4到5年,通常在3-4歲時開始訓練,經過18~24個月完成各種救難狀況訓練後,才能進入救災現場擔任工作。在黃金救援72小時,透過搜救犬在斷垣殘壁、滿地的玻璃碎瓦中找尋受困者,有時深入倒塌建築中,更是冒著高度風險進行搜救,常因此造成身體受傷發炎。就因為培養搜救犬實屬不易,全方位健康照顧,更能拉長搜救犬服役期限。
愛寶董事長黃于容因感念搜救犬為了救人不顧自身危險,不眠不休達成任務,希望透過提供專業天然保健食品,來增加搜救犬眼睛保健。愛寶董事長透過文化部吳副處長知悉內政部盡心培植國際認證搜救犬,部長徐國勇更長期關懷搜救犬的健康,於是促成一樁美事,愛寶捐贈價值50萬愛寶明星保健食品「睛亮寶」,來幫台灣搜救犬維護好視力、保持眼睛明亮看得更清楚。搜救犬如同我們的夥伴,讓我們共同守護牠們的健康,對抗因環境惡劣及高壓風險下對身體的損害,讓牠們健康維持在最佳狀態。

廣告
寵遊編輯
撰稿人

寵遊編輯

我們家有個可愛的毛小妮,她很愛出去玩,但每次帶她出門,卻常常因禁止帶寵物被店家拒絕

因此我們建立了 PetsYoYo寵遊網~全台最大寵物友善平台!

我們是一群喜愛毛孩的夥伴一起組成的團隊,本業是做網站設計,基於專業技能才會想做「寵物友善平台」,原本只是單純記錄毛孩可以去的地方,後來卻成了每個毛家長帶毛孩出遊前必訪的網站,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想和petsyoyo寵遊網合作,「寵物是家人 」我們希望能發揮所長,成為毛家長的最堅強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