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寵物友善餐廳】大家珈琲所

111
0
【新竹寵物友善餐廳】大家珈琲所
廣告

原本是私人的招待所,後來開放給一般民眾也可以前來;「大家珈琲所」的地點感覺很隱密,但其實從大馬路轉個彎就到囉!開到門口,印入眼簾的是一大片草皮,跟一棟日式風格的平房;店裡樸實舒適的空間,讓人忍不住放鬆了心情!

餐廳的座位有限,所以一定要提早訂位喔!這次我們事先選好了餐點,主要提供的是柴燒日式料理,另外有飲料、咖啡;必須要說,料理的表現真的令我們大為驚艷!餐點每一道菜都各有特色,味道層次分明;釜飯相當入味,連不愛吃飯的菲拔都完食;主餐更不用說,柴燒香味令人難以忘懷!對了對了!別忘了預約毛孩的餐點,端上來時菲都瘋了!

姊妹店「佳禾日式炭燒」也是寵物友善餐廳,感覺也頗令人期待!有機會去再跟大家分享囉!

  門前的草皮沒有圍欄,不建議讓毛孩放繩奔跑!
  毛孩在草地或是室內大小便務必清理喔!
  在室內請上牽繩,請自備毛巾或椅墊讓毛孩入座!
  請不要讓毛孩接觸人用的餐具喔!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大家珈琲所

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二段182巷55號

https://www.facebook.com/%E5%A4%A7%E5%AE%B6%E7%8F%88%E7%90%B2%E6%89%80-102152218227043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廣告
logo_royalcanin.png

為你家毛孩找到
最佳的營養配方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店門口旁邊還有一大片草皮喲!(技術不好沒有拍到!哈!)

2.jpg

大家看看照片裡有幾隻狗勾呀?!

3.jpg

菲:「姐姐在弄什麼?好香好香!」

4.jpg

座位不多,一定要先訂位喔!

5.jpg

菜單的封面就是店狗 QLI!

6.jpg

菲麻的「柴燒豬肋」,飲料另外加點!

7.jpg

菲拔的「鮭魚柚奄燒」!

8.jpg

菲:「是我的嗎?是我的嗎?快給我吃!」

9.jpg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一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