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最佳方案》 嚴選全台5家寵物友善住宿/餐廳~讓毛孩陪你輕鬆渡假去!

264
母親節最佳方案-嚴選全台5家寵物友善住宿/餐廳
廣告
在忙,也要對自己好一點,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渡個假呢?
小編嚴選全台5家寵物友善住宿餐廳,讓毛馬麻們好好犒賞自己,用毛孩可愛的笑容融化妳的心,祝福毛麻每一天都充滿著歡樂。

八村Villa 海景旅店

在小琉球最美的夕照海角,八棟繽紛彩色的Villa與翠綠草原相輝映, 南洋風情花園四季如夏,睡蓮在豔陽下盛開,椰林葉影搖曳,海風吹拂床邊紗幔,更添海島風情,寵物友善:寵物可進房,需額外費用,不限大小犬。(照片提供小琉球八村海景庭園)
屏東小琉球寵物友善住宿-八村Villa 海景旅店

Homerun Roasters

基隆市區的熱門咖啡廳,工業風簡約布置及裝潢,是網美必訪必拍打卡點,包括美食節目都報導過,空間寬敞時尚,舒適的像回家喝咖啡,而且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店家非常歡迎寵物,沒有限制大小犬、可以落地但希望能有牽繩,因為有樓梯也是怕狗狗危險。(照片提供Homerun Roasters)
基隆寵物友善餐廳-Homerun Roasters

月光邊境民宿

位在恆春小巷內,離墾丁大街約15分鐘,是間狗狗專屬的寵物友善民宿,有獨立門戶的房型和圍欄,裝潢都是以休閒自然的風格,房間佈置的很雅緻,對比的色調設計卻沒有違和感,外頭還舖了白色石頭跟木質步道,最棒的是民宿有超寬敞的草皮可以讓毛孩盡情的跑跑跳跳,寵物友善:寵物可進房,每房限三隻,不限大小犬需收額外費用。(照片提供月光邊境民宿)
屏東寵物友善住宿-墾丁。月光邊境

廣告
logo_royalcanin.png

為你家毛孩找到
最佳的營養配方

樂品喜塘

樂品喜塘位於和平島遊客中心3樓,擁有美麗海景的戶外用餐區,可以俯瞰奇岩美景。還有世界冠軍咖啡師吳則霖的單品手沖咖啡、飲品、精釀啤酒跟甜點,他們還提供婚顧服務,在和平島的美麗景色之下舉辦婚禮真的是太浪漫了,寵物友善可攜帶寵物,不限大小犬,只要不影響其他客人即可。(照片提供樂品喜塘)
基隆和平島寵物友善餐廳-樂品喜塘

小徑民宿

離開墾丁大街,在船帆石的巷弄裡,有一棟開玩笑似的希臘小屋,悄悄的出現在那裡,就如同其名,平凡而刻意低調,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自己的小徑,在旅途上尋著指引找到這條小徑,一個心靈可以暫時歇息的地方,寵物友善:寵物可進房,(照片提供小徑民宿)
屏東小琉球寵物友善住宿-小徑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