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國際寵物日 捷運萌寵樂翻天市集 一日限定寵物專車

59
0
petsyoyo寵遊網-無邊境市集 捷運萌寵樂翻天 寵物專車活動
廣告

無邊境市集 這次以「 捷運萌寵樂翻天 」為主題,推廣 寵物 搭乘捷運安全宣導,將結合寵物市集、宣傳活動及公益議題,於圓山捷運站外廣場,展開一連串豐富趣味的萌寵主題活動。
攜帶 寵物 搭乘臺北捷運真得非常簡單又便利,給想要搭乘捷運帶 毛小孩 放風的 毛爸媽 們,盡情享受捷運的舒適與便利性,一起帶著萌寵樂翻天。

-市集資訊-

捷運萌寵樂翻天

日期:2023/04/08(六)-04/09(日)

時間:4/8 12:00-18:00 4/9 10:00-17:00

地點:捷運圓山站正前方廣場

主辦單位: 無邊境創意市集

寵物專車海報

「懷抱」毛小孩搭乘捷運的機會來囉!為了響應國際寵物日及友善寵物,臺北捷運與臺北市動物保護處共同策劃,於4月9日這天,推出「寵物專車」特別企劃,在專車行駛的過程中,毛小孩們可以坐在座椅上或窩在飼主腿上,與飼主共享溫馨互動的乘車樂趣。

全程佩戴胸背帶及牽引繩的毛孩們,在專車啟動後,不再需要待在寵物車或是寵物籠內,取而代之的是與飼主自由自在地享受這趟旅程。活動還有一個特別的專屬企劃,專車安排有寵物行為訓練師隨行乘車,飼主們可以好好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來一場專業知識吸收之旅,更可以和其他的飼主們交流分享,關於毛孩們的大小事。

廣告

既然是特別企劃,必然不可少的自然是拍照+打卡了!在象山站及專車上都佈置了寵物專車拍照區,現場提供各式可愛的手拿牌,讓飼主跟毛小孩一同拍下歡樂滿滿的照片,最特別的是打卡景點不是地圖上的一個固定點,而是在移動中的寵物專車上!除此之外,更為每一組搭乘專車的毛孩飼主們,準備了活動專屬好禮,這麼有趣有玩又有拿的一日限定「寵物專車」,想要參加,報名手腳可要快!

寵物專車將由象山站出發,發車後直達圓山站,圓山站外還有熱鬧有趣的寵物市集等著大家,網羅毛孩們食衣住行等數十攤攤位,及許多與毛孩同樂的主題活動,歡迎大家帶著「主子」們一起搭捷運、逛市集。

本次寵物專屬列車開放搭乘對象為中小型犬、貓,歡迎家有毛小孩的家長們踴躍報名參加。活動開放30組名額,每組最多4人,最多可攜帶2隻寵物,報名後將進行審查,符合資格者(請參閱下方報名注意事項)方可參加。

參加活動收費方式,比照寵物車搭乘捷運規定,中、小型寵物車不需另行購票,飼主及同行親友依現行乘車票價收費。

為維護車內秩序,犬、貓將分乘不同車廂,每節車廂間安裝寵物柵欄,寵物專車配有獸醫隨行,提供必要協助。活動結束後,將進行列車全面清潔,才會重返線上提供載客服務。

【專車資訊】
報到時間:112年4月9日(星期日)上午9時30分辦理報到手續
報到地點:捷運淡水信義線象山站
行駛路線:捷運淡水信義線「象山站」發車,直達「圓山站」

【報名資訊】 112年3月13日上午10點開放網路報名,報名截止期限3月19日,名額有限,額滿(30組名額+30組備取)即提早截止。
報名網址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0-kOIptLMOTL9sAOrI-fFZ-IgE8jffIfIijsUOsAHkdDRDg/closedform

【報名注意事項】
1、本活動參加對象為中、小型 寵物 (僅限15公斤以下),每位參加活動的飼主,以組為單位可同行4人攜帶2隻 寵物 為限(另提醒因本活動將區分貓、狗不同車廂,故同組報名僅限同一類型之 寵物 )。
2、參加活動前須完成 寵物 登記及完成疾病預防注射(如狂犬病等),並事先施以除蚤預防藥物;報名截止後,臺北市動保處將審核報名資格,確保乘車寵物健康安全。
3、活動參與過程應遵守本公司「臺北捷運公司開放旅客攜帶 寵物 車搭乘捷運應行注意事項」之規定。
4、參加本次活動之飼主、同行家人(友人)及攜帶之 寵物 依現行票價規定收費,且進入捷運禁止飲食區內請遵守禁食規定,並勿餵食 寵物 (含水)。
5、飼主於列車出發後及抵達目的地前, 寵物 才可離開外出袋或推車環抱於身上或身旁側座椅上,全程需將 寵物 繫上胸背帶及牽引繩,手抓緊繫繩或腳踩住繫繩,將 寵物 留置於「飼主兩腿中間」或「體側」,另備妥 寵物 尿布墊、紙巾及狗便袋等衛生用品。飼主或陪同人應善盡管理及照護責任,如發生不良後果,或影響他人、 寵物 之情事,由飼主與陪同人自行負責。
6、為記錄本活動,本公司所拍攝含參與者個人肖像及聲音之相關照片及動態影像,參與者同意無償授權予本公司使用,包含編輯、重製、印刷、展示、宣傳或公開播送、公開傳輸等。

寵遊編輯
撰稿人

寵遊編輯

我們家有個可愛的毛小妮,她很愛出去玩,但每次帶她出門,卻常常因禁止帶寵物被店家拒絕

因此我們建立了 PetsYoYo寵遊網~全台最大寵物友善平台!

我們是一群喜愛毛孩的夥伴一起組成的團隊,本業是做網站設計,基於專業技能才會想做「寵物友善平台」,原本只是單純記錄毛孩可以去的地方,後來卻成了每個毛家長帶毛孩出遊前必訪的網站,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想和petsyoyo寵遊網合作,「寵物是家人 」我們希望能發揮所長,成為毛家長的最堅強後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