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33
0
寵物活動-2023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結合迪士尼百年慶典 盛大歡慶
廣告

2023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結合迪士尼百年慶典 盛大歡慶

「奇幻百年 精彩永恆」

活動日期︰112年4月20日至6月29日,每週一、四

廣告
logo_royalcanin.png

為你家毛孩找到
最佳的營養配方

活動地點︰澎湖馬公觀音亭園區

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日前宣佈將於112年4月20至6月29日每週一、四在觀音亭園區舉行,總計21場,並以迪士尼100周年為活動主題,打造精采絕倫的視覺饗宴,結合眾多經典人物角色與故事,包括米奇與米妮、《小美人魚》、《愛麗絲夢遊仙境》、《冰雪奇緣》、《星際大戰》系列古古、漫威系列格魯特…等,打造一場無與倫比的絢麗活動,帶領大家走入迪士尼的奇幻世界。

寵遊編輯
撰稿人

寵遊編輯

我們家有個可愛的毛小妮,她很愛出去玩,但每次帶她出門,卻常常因禁止帶寵物被店家拒絕

因此我們建立了 PetsYoYo寵遊網~全台最大寵物友善平台!

我們是一群喜愛毛孩的夥伴一起組成的團隊,本業是做網站設計,基於專業技能才會想做「寵物友善平台」,原本只是單純記錄毛孩可以去的地方,後來卻成了每個毛家長帶毛孩出遊前必訪的網站,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想和petsyoyo寵遊網合作,「寵物是家人 」我們希望能發揮所長,成為毛家長的最堅強後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