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不能少了毛孩家人!中市動保處辦慶生會今開放報名

39
0
寵物新聞-台中寵物野餐 毛孩家人台中市動保處辦慶生會今開放報名
廣告

台中野餐 日今年擴大舉辦,5月7日將分別於山、海、屯、市4地同步登場;考量 毛小孩 也是一般家庭成員之一, 動保處 結合 野餐日 活動,在太平坪林森林公園舉辦「 親愛的我Pet你 」 毛孩慶生會 ,即日起至4月30日開放報名,限額100名,額滿為止。

動保處 表示,完成報名及資格審查者,可獲精美可口的一份,現場亦有提供動物繪本著色、胸章製作等活動; 動保處 說,盼透過歡樂的活動,向飼主宣導 動物 保護的觀念,一起分享人寵之間的趣味故事,現場更有拍貼機進駐,可讓飼主與 毛小孩 的珍貴時刻,永久保存。

廣告

動保處 提到, 毛小孩 是最忠誠的家人,無私給予人類溫暖支持,飼主應建立正確飼養知識,才能避免發生寵物行為問題和棄養;慶生會報名連結( https://www.animal.taichung.gov.tw/3032619/post )。

寵遊編輯
撰稿人

寵遊編輯

我們家有個可愛的毛小妮,她很愛出去玩,但每次帶她出門,卻常常因禁止帶寵物被店家拒絕

因此我們建立了 PetsYoYo寵遊網~全台最大寵物友善平台!

我們是一群喜愛毛孩的夥伴一起組成的團隊,本業是做網站設計,基於專業技能才會想做「寵物友善平台」,原本只是單純記錄毛孩可以去的地方,後來卻成了每個毛家長帶毛孩出遊前必訪的網站,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想和petsyoyo寵遊網合作,「寵物是家人 」我們希望能發揮所長,成為毛家長的最堅強後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