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西拉雅森活節 絕美草原搭乘熱氣球 揪哩逗頂飛

31
0
寵物活動-2023西拉雅森活節 絕美草原搭乘熱氣球 揪哩逗頂飛
廣告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田遊客中心擁有廣大的草原綠地,自開幕以來舉辦各式系列活動,構思打造專屬於西拉雅獨有草原風格活動,今年「2023西拉雅森活節」系列活動將於4月22日至5月1日每周六、日登場。今(15)日於官田遊客中心舉辦啟動記者會,以熱氣球為主題相約民眾一起「揪哩逗頂飛」。今天邀請到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李碧菁副執行長、臺南市立法委員郭國文、賴惠員、陳亭妃,及臺南市議員陳秋宏、吳通龍、尤榮智皆有代表出席,並有臺南市官田區區長陳仁偉、大西拉雅觀光圈盟主暨柳營尖山埤渡假村總理陳永成、臺南市西拉雅觀光產業協會暨臺南市溫泉協會理事長林憲堂等貴賓蒞臨。今年特別規劃「熱氣球嘉年華」、「熱氣球光雕秀」、「草原音樂祭」、「毛孩運動會」、「親子童樂會」、「草原市集」等等,滿滿的主題活動及精彩的演出,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西拉雅草原綠意自風光,體驗西拉雅美好森活!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表示,官田遊客中心有著絕美的大草原還有獨特的地景裝置藝術,更是近年IG網美拍照打卡地點之一,本次活動加入熱氣球等活動元素,就是要滿足民眾的期待並與民眾同樂,展現熱氣球嘉年華的盛況美景。

       活動首波推出「草原音樂祭」自4月22日起,連續兩日邀請多組樂團熱鬧開唱,由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PiA吳蓓雅、溫暖療癒系雙主唱南西肯恩、流行龐克創作樂團怕胖團等,二日共8組樂團接力演出,打造出市集野餐音樂會活動。第二波熱氣球主題系列活動於勞動節連續假日4月29日至5月1日展開,每日限量160個名額,只要500元即可遨遊天際,民眾可透過現場購票或洽詢東南旅行社、陞隆旅行社及翔麟旅行社等訂購相關體驗行程,或是提早規畫安排入住烏山頭湖境會館、關子嶺儷景溫泉會館、關子嶺儷泉溫泉會館、柳營尖山埤渡假村就有機會獲得熱氣球搭乘劵,體驗搭乘熱氣球飛上天際的感受,並有喔熊造型的可愛迷你熱氣球也會一起同歡。4月29日夜間特別加碼「熱氣球光雕秀」,在現場隨著音樂節奏一起HIGH,更與奮力噴火的熱氣球一起感受熱血的氣氛,搭配美麗的光影特效,感動您的視覺與聽覺。

廣告

        勞動節連續假日4月29日至5月1日不但有熱氣球活動,還有熱鬧的草原及市集活動,4月29日規劃「親子童樂會」有各式趣味闖關活動及太鼓表演、氣球互動秀等表演,邀請大小朋友一同來同樂。4月30日規劃「毛孩運動會」有鮮食DIY、毛孩講座等,邀請主人帶著家中喵星人、汪星人一起來逗熱鬧。

更多活動資訊,請見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
 ​​​​​

►系列活動

活動日期時間
草原音樂祭4月22日-23日15:00-18:00
熱氣球嘉年華4月29日-30日、5月1日05:30-07:30
16:30-18:30
熱氣球光雕秀4月29日18:30-20:00
草原同樂會4月29日-30日、5月1日15:00-18:00
親子運動會4月29日15:00-18:00
毛孩運動會4月30日15:00-18:00
草原市集4月22日-23日,
4月29日-30日、5月1日
12:00-18:00
活動海報
寵遊編輯
撰稿人

寵遊編輯

我們家有個可愛的毛小妮,她很愛出去玩,但每次帶她出門,卻常常因禁止帶寵物被店家拒絕

因此我們建立了 PetsYoYo寵遊網~全台最大寵物友善平台!

我們是一群喜愛毛孩的夥伴一起組成的團隊,本業是做網站設計,基於專業技能才會想做「寵物友善平台」,原本只是單純記錄毛孩可以去的地方,後來卻成了每個毛家長帶毛孩出遊前必訪的網站,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想和petsyoyo寵遊網合作,「寵物是家人 」我們希望能發揮所長,成為毛家長的最堅強後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