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多良車站即時影像 Taitung Duoliang Station Live Camera

204
0
廣告

多良車站 @台東縣太麻里鄉 https://goo.gl/maps/dB41EabYzPtasthx8

在最美麗的車站眺望最美麗的大海,裁撤了車站卻裁不掉它的美麗。位於太麻里鄉的尾端,台九線400.5公里處右轉即至。

因站址原為山坡地,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將車站以高架設計,一樓為候車室與售票處,二樓為月台,月台上的紅色欄杆為明顯特色,站在此處可鳥瞰太平洋,被譽為全臺灣最美的車站,吸引許多鐵道迷前來朝聖。

來到這最美麗的車站參觀時請注意,因月台與軌道間無任何安全措施,請勿隨意跨越鐵軌以免發生意外。多良火車站原為臺鐵招呼站,因業務清淡自2006年7月1日起結束旅客業務,同年10月1日正式裁撤。入園時間為每日上午7時至下午6時,清潔費每人10元。

廣告

更多多良車站旅遊資訊請見: https://tour.taitung.gov.tw/zh-tw/att…

火車時刻請參考台鐵時刻表
金崙車站最近到站車次
https://tip.railway.gov.tw/tra-tip-we…

小提醒:金崙車站上(下)一站就是多良車站,但不停靠,會直接經過至下一站。

影像、圖文資料來源由: 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