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寵物友善餐廳】Pecko Pecko

54
0
台中西區寵物友善餐廳-PeckoPecko_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提供
廣告

這家店真的不太顯眼!眼瞎的菲菲家來回了兩次,才發現:「啊?!原來就在這裡!」

「Pecko Pecko」是今年二月剛開的新店,老闆之前是賣健康餐盒,光是看這樣的來歷,餐點就很值得期待!打開拉門,店裡簡單的工業風佈置,令人感到舒服;位子不多,還好我們有訂位!桌上就有菜單,來看看今天吃什麼吧?!

原本以為跟大多數的早午餐一樣,就是麵包+沙拉+肉品+飲料的組合;正巧旁邊的餐點上桌,哇!中式的看起來也很厲害!

決定好到櫃檯點餐付款,櫃檯有一些手工小餅乾,看起來也很美味!沒有等太久,餐點就來啦!我們點了煎烤鱸魚、法式烤蔬菜:煎烤鱸魚偏西式,有滿滿的蔬菜沙拉、水果、炒蛋、麵包,原本附的豆漿或紅茶,可以加價換別的飲料!法式烤蔬菜反而是中式料理,白飯上舖了一個荷包蛋,搭配熱湯、兩道小菜,口味很清爽但不會覺得空虛,餐點整體表現很不錯!算是我們近期吃到很有記憶點的餐廳了!

吃完飯就是菲菲的時間啦!餐廳離文心森林公園不遠,公園旁還有最近很熱門的網美拍照點-鹿鳴村幼兒園!假日午後這樣安排,輕鬆渡過悠閒愜意的一天吧!

  狗狗牽繩就可以入內喔!
   剛好碰到超級愛狗的店員,對菲菲超熱情的!可惜菲菲不領情,真是抱歉!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Pecko  Pecko

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二街35號

https://www.facebook.com/peckopecko222/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看到門口的看板才知道,除了內用也有外帶餐盒喔 ⇊

廣告

2.jpg

幫我們安排靠近門口的座位 ⇊

3.jpg

很快就客滿了都是有訂位的唷 ⇊

4.jpg

櫃檯的餅乾看起來也好好吃 ⇊

5.jpg

拿本書看好文青呀!咦?還有賣狗狗零食呢! ⇊

6.jpg

舒適的高腳椅座位 ⇊

15.jpg

桌上就有菜單喔 ⇊

8.jpg

菲拔點了煎鱸魚,整個很澎湃 ⇊

9.jpg

硬要刷存在感的小孩 ⇊

10.jpg

菲麻的法式烤蔬菜上桌啦咖啡是另外點的喔 ⇊

11.jpg

妳以為乖乖坐著就有得吃嗎?

12.jpg

專業顧門口客人會不會反而不敢進來? ⇊

13.jpg

飯後到文心森林公園散步,可以順路到鹿鳴村幼兒園拍網美照請不要打擾到他們上課唷 ⇊

14.jpg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一個!?

原始文章: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 :: 痞客邦 PIXNET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