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寵物友善餐廳】Heynuts Café 好堅果咖啡

69
0
台中西區寵物友善餐廳-Heynuts Café 好堅果咖啡_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提供
廣告

台中精明商圈的小巷子裡,有許多頗具特色的餐廳,不但裝潢佈置好拍,餐點也很吸引人!這次來到的「Heynuts Café 好堅果咖啡」,就是許多網美必來的餐廳喲!

站在前面的小庭院,會以為只是一般的住家;日式老宅改建的餐廳,散發著時間的溫度;踏進餐廳,溫馨的裝潢讓人不自覺感到放鬆!一樓、二樓都有座位,店員帶位後選好餐點,記得自行到櫃檯點餐喔!

看菜單時就被照片中豐富的生菜吸引,所以我們點了兩份餐之外,又點了一份沙拉!餐點端上桌真的會忍不住「哇!」了一聲,佔據餐盤一半以上的蔬菜、水果,再灑上各種堅果,同時滿足了視覺跟味覺啊!

靠近科博館的二店「Heynuts Alley Cafe 堅果小巷」,也是網路上頗具人氣的餐廳;同樣也可以帶狗狗入內,兩家的餐點有些不同,但也是好好拍的地方,大家千萬不能錯過喔!

  狗狗牽繩就可以進入!但請顧好他們,別給店家、其他客人造成困擾喲!
  請不要讓狗狗觸碰店家的餐具!
  可以使用線上系統訂位,但週末假日不接受10:00~14:30的訂位喔https://www.facebook.com/heynutscafe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Heynuts Café 好堅果咖啡

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15號

https://www.facebook.com/heynutscafe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Heynuts Café 好堅果咖啡」是日式老宅改建的餐廳!

廣告
petsyoyo寵物新聞媒體平台 汪心球寵物記念獎狀

2.jpg

肚子餓擺臭臉的父女檔!

3.jpg

輕工業風加上許多小物擺設,氣氛舒適溫馨!

4.jpg

菲:「有甚麼好吃的呀?!」

5.jpg

雖然是假日但已經下午三點多,所以比較沒有人了!

6.jpg

也有沙發座位!

7.jpg

二樓也有座位喔!

8.jpg

二樓陽台的戶外座位,感覺也很舒服!

9.jpg

好餓!快點餐吧!

10.jpg

帳夾上的磁鐵是貓貓耶!

11.jpg

滿滿的蔬菜好健康!

12.jpg

單點的沙拉,上面撒些堅果口感好豐富!菲:「哼!沒有我的!」

13.jpg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一個!?

原始文章: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 :: 痞客邦 PIXNET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