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毛孩一起慶耶誕!新北板橋12家寵物友善懶人包

236
petsyoyo寵新聞-新北板橋12家寵物友善懶人包
廣告

童話城堡絢麗繽紛裝置 6大場景新北歡樂耶誕城必拍!

板橋周遭有不少美食,petsyoyo寵遊網 精選出其中12家推薦給你,可以帶你家的毛小孩一起用餐,快來看看哪家最適合你吧!

南法風情 雜貨鄉村風溫馨小店

新北板橋寵物友善餐廳-Petit Tuz 小兔子鄉村輕食雜貨鋪_比比的祕密花園提供

照片由比比的祕密花園提供

位於新埔捷運站附近的Petit Tuz (小兔子鄉村輕食雜貨鋪),出站後步行約15分鐘就可以到達,是間有著南法風情雜貨鄉村風溫馨小店,復古鄉村的結合沒有違和感,到處充滿著小小警喜, 庭院裡有一台復古的偉士牌機車是貨真價實的古董,很適合拍照,還有沙發區充滿鄉村風味道復古又浪漫,讓人覺得特別的舒服放鬆。

廣告

Petit Tuz (小兔子鄉村輕食雜貨鋪)

爆漿戚風蛋糕 特色大人味甜點

新北板橋寵物友善餐廳-自由式Free Form

照片由自由式Free Form提供

自由式Free Form位於江子翠站附近的板橋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正副店長是超萌哈士奇哈姆&法鬥Tequlia,除了店裡常常有可愛療癒的狗狗朋友們造訪,不只是甜點店,更是學習跟分享的空間,希望將幸福跟美好帶給所有進來的人~
? 歡迎攜帶寵物不限品種、不限大小,店面較小要需看當日店裡的寵物數量或是大小,寵物可以落地,男生要戴禮貌帶或是幫我們多注意不要抬腿尿尿,蹲尿沒關係。

創新口味 獨特道地美式主題餐廳

照片由兔子兔子早午餐專門店-府中店提供

是台灣自創品牌的道地美式主題餐廳,全日Brunch早午餐以及重量級美式漢堡是兔子兔子的主打餐點。兔子兔子主廚創新研究完美口味與獨特味蕾的美式漢堡,讓其口感更多層次且絕對道地。經營理念是希望給大家的印象不只是一間餐廳而己,而一個充滿樂趣弓中領潮流的地方!
? 攜帶寵物進入,只要不會打擾到其他的客人為主,店家都是很歡迎的唷

文青咖啡廳 讓人超驚艷的毛巾捲

petsyoyo寵遊網-那裡的咖啡店

照片由田系女子Iris提供

我在府中那裡的咖啡店等你
如果妳要來赴約記得在一號出口出來
然後往前走到第一條巷子右轉
我佇立在那裡等著妳向我走來
攜帶寵物進入,不限寵物大小,只要不打擾到其他的客人即可

隱藏巷弄內夢幻下午茶早午餐

petsyoyo寵遊網-新北板橋寵物友善餐廳禾多Herdor

照片由禾 多 靜巷 – Herdor Near提供

我們於2013年在台灣創立HERDOR品牌,以台灣好茶為根基來打造幸福的喝茶文化,同時選用台灣在地食材,融入義式料理及早午餐品項,並於2014年在台北東區打造 HERDOR義式花茶餐廳,體現我們 「HERDOR GARDEN 寵愛自己」的第一步。禾多 靜巷,是我們在板橋開設的第一家社區型餐廳,希望我們的茶品與餐點可以走入社區平常生活,提供悠閒空間,讓社區朋友可以隨時 禾多 好心情。
? 攜帶寵物落地需牽繩,不影響他人為主。

L’idée是法文中點子的意思

petsyoyo寵遊網-樂點咖啡

照片由田系女子Iris提供

「 L’idée」是法文中 ”點子“的意思。
2017年,我們在板橋咖啡一條街(光正街)創立了第一家「 L’idée Café 樂點咖啡」,
2018年,我們更尋覓了板橋人文氣息最濃厚的林家花園,在這個老城區裡創立了「L’idée Sweet 時甜」。
我們想讓喜愛 美食/甜點和美美飾品的妳,感受與以往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L’idée~和妳分享所有快樂。
可攜帶寵物,寵物不落地需有提籃或推車。

泰式風格與日式拉麵的絕紗結合

petsyoyo寵遊網-泰拉風泰式拉麵

照片由田系女子Iris提供

泰拉風 是一間泰式拉麵店,就開在板橋車站附近,泰式麵食是近年才興起的新料理種類,而泰拉風則是結合泰式風格的口味和日式拉麵的基底,不只是做泰式口味的麵,還很重視一些日式料理的精隨,每天用天然食材雞骨、蔬菜等熬湯,不加一點味精,老闆本身精通泰式和日式兩種料理,在開店前也是在在餐飲行業打滾很久,有自己對料理的堅持,充分結合兩種料理的特色,成功蹦出火花。
可攜帶寵物,寵物不落地需有提籃或推車。

巷弄裡老房子 網美打卡聖地超美彩繪樹

petsyoyo寵遊網-邑朵早午餐

照片由田系女子Iris提供

邑朵早午餐 位於新北市板橋板橋、新埔捷運站捷運站附近,從兩個捷運站走過去都要20分鐘左右,開在巷子裡老房子的邑朵,店的側面有棵超美的彩繪樹,也是所有人來邑朵都一定會打卡朝聖的地方,門口有一個小小的騎樓作為候位區域,老闆娘本身就很愛花花草草也很愛青蛙,所以店內外才會做這樣的塗鴉裝飾,而且仔細看會發現店內很多小陳設擺飾都是青蛙哦,超Q的,而夢幻的彩繪樹、店內有如熱帶雨林般的大牆彩繪,是老闆娘特別到韓國參訪當地早午餐店所得來的靈感。
可攜帶寵物,寵物不落地需有提籃或推車。

充滿愛的 導盲犬的寄養家庭

petsyoyo寵遊網-小豬愛旅行
照片來源:IG@therock2824提供

小豬愛旅行 靠近捷運府中站,由1號或2號出口出來,過縣民大道後,沿著重慶路直直走,看到三井3C右轉,再往前走幾步就在您的左手邊,小豬愛旅行很多菜色都有融入一點不同國家的料理,也用這些地名起了很詩意的菜名,餐廳主要菜色為早午餐輕食,也有份量較少的輕早午餐,餐點好吃,我們是導盲犬的寄養家庭,我們愛孩更希望你也能帶你家的毛寶貝進餐廳用餐,攜帶寵物規範,請務必要遵守喔~
? 可攜帶寵物,如果可以請自行攜帶寵物專用毯、墊、籠,勿放任寵物亂跑,勿將寵物放置在用餐桌面,勿在餐廳內整理毛髮,勿共用餐具。
毛孩若在店內便溺清潔費200元/次
毛孩特餐點(雞胸肉、水煮蔬菜、水煮蛋一顆)每份100元

毛孩兒至上 堤柇式的幸福

petsyoyo寵遊網-Tiere Pet Hotel/堤柇寵物住宿人文咖啡

新北特寵業字第0387號,位於這座音樂公園旁的Tiere Pet Hotel堤柇寵物住宿人文咖啡,它不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而是一間「寵物餐廳」,而且還提供寵物美容、寵物住宿、以及寵物課程的一間複合式寵物店家。
可攜帶寵物,不限大小犬,寵物可落地

布丁公主限時坐檯 手作甜點咖啡店

petsyoyo寵遊網-Mr. Butter 奶油先生

照片由Mr. Butter 奶油先生提供

Mr.Butter Cafe 奶油先生是一家以自家柯基犬公主為logo的手作甜點咖啡店。手作的甜點麵包是我們的主打,也有一些輕食如烘蛋、三明治、義式冷麵與沙拉都是以我們製作的商品做延伸~基本上是無油煙料理,希望你們吃得健康安心!
每日的甜點不同,有想吃的可記得提前先跟我們許願才不會撲空喔^^
? 毛孩們入內沒有特別要求,可以上椅子、沙發,店內走動都可以,希望拔麻們能尊重店家與其他顧客,穿戴禮貌帶或尿布避免便溺情形,毛孩來玩基本上都會招待店家每日特製小蛋糕或小餅乾,但沒有供應寵物餐點。

美式鄉村風格 超豐盛義式烤三明治

新北板橋寵物友善餐廳-三隻小豬早午餐

照片由三隻小豬早午餐提供

三隻小豬早午餐,位於捷運府中站附近的巷子內,風格溫馨可愛,黃色的牆壁上有許多小豬的塗鴉,充滿了美式鄉村風格,每樣餐點都超豐盛的,義式烤三明治餡料多到滿出來,比一般早餐店的份量還多,搭上毫不馬虎的火腿歐姆蛋、起士,還有豪邁的生菜與番茄片,配上歐姆蛋和半溶的起司,真的太誘人了,攜帶寵物無特殊規定,不影響他人即可(請盡量攜帶寵物毯、墊、籠)

寵遊編輯
撰稿人

寵遊編輯

我們家有個可愛的毛小妮,她很愛出去玩,但每次帶她出門,卻常常因禁止帶寵物被店家拒絕

因此我們建立了 PetsYoYo寵遊網~全台最大寵物友善平台!

我們是一群喜愛毛孩的夥伴一起組成的團隊,本業是做網站設計,基於專業技能才會想做「寵物友善平台」,原本只是單純記錄毛孩可以去的地方,後來卻成了每個毛家長帶毛孩出遊前必訪的網站,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想和petsyoyo寵遊網合作,「寵物是家人 」我們希望能發揮所長,成為毛家長的最堅強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