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寵物用品坐擁全台業界最大規模倉儲與最先進物流系統 不畏疫情寵出佳績!

243
petsyoyo寵新聞-寵物新聞 王品寵物坐擁全台業界最大倉儲規模,具有完善軟硬體系統包括倉儲恆溫溼度控制和內外部物流系統配合
廣告

成立多年的王品寵物用品整合旗下公司,2020年新搬遷至桃園新廠,坐擁全台業界最大倉儲規模,全廠房整合WMS倉庫管理及ERP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物流更晉升為業界最先進的體系,提供寵物店客戶更高標準的服務,並積極推動數位化與系統化佈局。 王品寵物除了代理國際知名廠牌外,也自行研發生產自有產品,營運高達60個寵物用品品牌,貓狗鳥鼠兔等寵物用品與食品等一應俱全,旗下代理的品牌更在去年紛紛寵出佳績,例如德國化毛膏品牌GimCat竣寶,跟加拿大的飼料品牌nutrience紐崔斯業績都有明顯的提升,而新代理的Nulo紐樂芙目前則穩定成長打出知名度!

疫情時代寵物用品銷量仍穩健成長  

王品寵物用品從創立至今不間斷代理國際知名與寵物友善品牌,雖然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但多年經驗的標準化營運與業界最先進的物流佈局思略,仍獲得創立以來最優異的銷售成績!目前代理品牌約40個,包括來自加拿大的Nutrience紐崔斯、全世界化毛膏第一品牌GimCat德國竣寶、Earthborn Holistic原野優越、Absolute Holistic超越巔峰以及前年新代理、來自美國加州的nulo紐樂芙皆在去年寵出佳績。

坐擁全台業界最大倉儲規模與最完善的軟硬體系統

廣告

王品寵物用品在地深耕多年,於去年搬遷至新廠,坐擁寵物全台業界最大倉儲規模,全廠使用倉儲管理系統(WMS) 與企業資源規劃系統(ERP),落實系統化管理與數位實體整合,推動品牌更往數位化、系統化佈局!在倉庫設備方面,設有倉儲溫溼度控制與恆溫系統,隨時掌控需保鮮、保冷的產品品質;王品寵物除了自有運輸團隊外,更與外部物流緊密配合,使用與統一、全家等超商同等級物流系統,大幅提升商品的運送效率與標準;目前更持續擴編,寵物專業團隊高達百人,代理品牌打開市場知名度與銷售量! 王品寵物董事長王明郎說到:「王品寵物用品憑藉著多年的代理經銷經驗,再加上自有新物流規模的擴大及軟硬體的大幅提升,相信對於商品的鮮度及品質能夠精準的掌控。能夠提供更高品質快速的物流配送服務,希望在疫情時代成為寵物、飼主與經銷商們最強大的靠山。」

自有品牌北歐餐盒風味鮮食DoDoLa即將上市

從代理國際知名品牌出發,王品寵物用品至今陸續發展自有品牌與產品系列,本月將於各通路上市的北歐餐盒風味鮮食DoDoLa,本產品由台灣資深團隊開發、北歐冰島在地生產,添加富含營養與海洋風味的海藻,絕對讓毛小孩愛不釋「口」!王品寵物全品項將於4/2-4/5寵物用品博覽會暨台灣貓節亮相,歡迎毛孩爸媽們前往南港展覽一館參觀,找尋命定的寵物用品與餐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