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墾丁渡假村推出優質旅遊「賞鷹專案」

286
0
小墾丁渡假村-與鷹同樂賞鷹住房專案
廣告

敬邀旅人賞析秋意滿州、沉浸於迷人半島風情

新冠肺炎疫情讓國際旅遊受限,但台灣疫情控制得宜、逐漸趨緩,加上政府推出的振興五倍券的助攻,島內旅遊成為國人假期首選!恆春半島每年十月是灰面鷲(灰面鵟鷹)過境高峰期,屏東滿州「小墾丁渡假村」特別推出了「賞鷹專案」:平日週日至週五,兩人同行僅需3888元!除了可享有溫馨別墅住宿一晚、還有為您準備了精選在地食材的幸福火鍋晚餐,以及讓您精神飽滿的活力早餐,並為您規劃滿州賞鷹行程、小墾丁星空導覽,更贈送您設施三選一券(保齡球、弓箭或DIY),推薦給想要有別一般走馬看花行程、或想帶著孩子來場有教育意義的旅行的國人!(本專案活動至10月20止)

小墾丁渡假村-與鷹同樂賞鷹住房專案

恆春半島歷年十月都會迎來大批由西伯利亞南飛的灰面鷲(灰面鵟鷹)陸續抵達台灣,而屏東滿州山區大片的原始林區,即是提供灰面鷲群休憩與覓食的最佳地點,這段期間總會有好幾十萬隻猛禽因遷徙而暫時停留、造就了滿天灰面鵟鷹盤旋降落的迷人景致,過往疫情前,都會吸引各國鷹友前來目睹奇景!

廣告

滿州鄉的里德橋及山頂橋是熱門賞鳥據點,提醒前往賞鷹者切記勿穿著鮮豔衣服,以免被群鳥攻擊,而「望遠鏡」與「圖鑑」是賞鷹最基本的配備,歡迎前往欣賞蔚藍晴空上各種鷹鷲翱翔雄姿,若幸運的話,更可以看到群鳥形成鷹柱、鷹河、鷹海等壯麗的自然景觀。

「小墾丁渡假村」位處南台灣的牧草之鄉-滿州鄉,擁有充沛的陽光、蔚藍蒼穹與滿眼綠地,絕對是讓人能夠放鬆心情、享受暫離塵囂的渡假好去處,此處也因為靠近墾丁國家公園的南仁山生態保護區,經營上具備友善生態的環境意識,占地40公頃的翠綠林野,堅持人工除草,不使用除草劑與殺蟲劑,自然生態樣貌蓬勃、多元而豐富,非常適合帶著孩子前來親近大自然! 恆春半島像是山海間一座天然的食材寶庫,豐饒土地與大海在不同的時節中蘊育出豐富食材,「小墾丁渡假村」以在地盛產食材為料理元素,為旅人們創造出美食佳餚,邀您品嚐自然滋味、豐富您的味蕾!除此之外,園區內自然木屋住宿設施,營造為自成一格的歐式小村落,綠蔭、小徑、住屋與落日星辰,構築成難以忘懷的美麗景緻,漫步其間,盡情感受村內悠閒自在氛圍。恆春半島四季有著千般風景、萬種風情,而總有一首能讓你心悅!歡迎旅人們前來小墾丁,一窺其迷人之處,感受時節變幻之美!

圖片資料來源:墾丁國家工園管理處小墾丁渡假村官網小墾丁渡假村FB粉絲團 提供

#滿州十月鷹揚 #墾丁 #小墾丁#賞鷹 #灰面鵟鷹 #國慶鳥 #猛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