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老毛孩- 低緊迫的生命陪伴

32
家有老毛孩- 低緊迫的生命陪伴
廣告

《家有老毛孩- 低緊迫的生命陪伴》
人會漸漸變老,家中的毛孩也是,在人類、狗狗邁向高齡化的社會,我們一同來瞭解動物變老的進程、可能面臨的問題,不論在訓練、飲食、擺設等等方面著手改善,形成對老寶貝友善的環境。
老毛孩也需要較多的醫療資源,如何舒緩老毛孩對於陌生的醫院環境、各種醫療、檢查行為產生的緊張感與壓力,幫助毛孩子降低過程的不適,使老年生活更美好。
▌時間:2021 年 1 月 17 日 14:00-16:00
▌地點: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捷運大安站步行 5 分鐘)
▌費用: 800元
▌講師:徐莉寧醫師
經歷:
現駐診於桃園逗號動物醫院
長庚大學 生醫電子與訊號實驗室 研究助理
台灣之心 離島駐紮執行醫師
湖光動物醫院 臨床醫師
Fear Free Certified Professional (狗貓零恐懼醫療獸醫專業認證)
會思考的狗行為獸醫團隊VBT-行為獸醫師
獸醫師阿默 – 小動物的日常行為 創辦人
學歷:
國立中興大學獸醫學系 學士
國立台灣大學獸醫所 基礎組 神經生理學實驗室 碩士
英國林肯大學 臨床動物行為 碩士
▌課程大綱:
1、家有老寶貝
老犬容易有的身體機能變化
那麼,老犬的世界長什麼樣子
身為家長,可以做些什麼
2、降低醫療恐懼
為什麼低緊迫的醫療操作很重要
Fear Free的概念
為時不晚!現在開始訓練
Q&A時間
▌注意事項:
▲1/4前報名早鳥支持者 700 元
▲活動報名開放至1/12 23:59,並請於3日內完成繳費。
▲若需取消請於1/12 23:59前告知,退還費用將扣除人事手續費。
▲於1/12 23:59之後告知者,所繳費用將全數做為協會動物安養基金。謝謝您的愛心。
▲ 因場地關係,本次活動僅限人類參加,謝謝配合。
▲因應肺炎疫情請自備口罩,若有身體不適請勿免強上課。
__________
➡️成為諾亞方舟捐款人,幫助毛孩們離幸福更進一步:http://bit.ly/napaNEEDsU
➡️成為老毛孩的家人,線上填寫申請表:https://www.surveycake.com/s/eZZLa
➡️成為志工,航行需要護航員的一份力:https://forms.gle/o6uPNCJ2ExEvJANc8
➡️發票捐贈 愛心碼 5269

廣告
petsyoyo寵物新聞媒體平台 汪心球寵物記念獎狀
寵遊編輯
撰稿人

寵遊編輯

我們家有個可愛的毛小妮,她很愛出去玩,但每次帶她出門,卻常常因禁止帶寵物被店家拒絕

因此我們建立了 PetsYoYo寵遊網~全台最大寵物友善平台!

我們是一群喜愛毛孩的夥伴一起組成的團隊,本業是做網站設計,基於專業技能才會想做「寵物友善平台」,原本只是單純記錄毛孩可以去的地方,後來卻成了每個毛家長帶毛孩出遊前必訪的網站,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想和petsyoyo寵遊網合作,「寵物是家人 」我們希望能發揮所長,成為毛家長的最堅強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