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海洋廣場舉辦「#寵物嘉年華 」活動

69
0
廣告

?#寵物友善城市?

一個社會的和諧、文明和包容,會從社會對於寵物的管理和態度顯示出來,相信大家都沒忘記 #十二夜 這部電影帶來的衝擊和不捨,一個共同的生活環境所有生命都應該有生存尊嚴和共好的理想。

為能營造一個寵物友善環境,2022年基隆市環境保護局將環境整潔目標放在「#友善寵物」,透過宣導與輔導設置寵物友善措施,減低寵物便溺不落地與達到寵物友善城市的願景。

廣告

環保局規劃配合農曆年前「國家清潔月」活動,於111年1月23日上午9時~12時假基隆海洋廣場舉辦「#寵物嘉年華」活動,現場除邀請街頭藝人魔術表演,也有萌寵走秀等競賽活動,熱烈邀請各位市民、朋友帶上您最萌哒的毛小孩共襄盛舉!!一起為妳、我及寵物打造更友善的環境!!

?基隆市環境保護局
☎基隆市公害陳情專線02-24333373或1999

本文章圖文資料授權來源及連結:「魅力基隆

寵遊編輯
撰稿人

寵遊編輯

我們家有個可愛的毛小妮,她很愛出去玩,但每次帶她出門,卻常常因禁止帶寵物被店家拒絕

因此我們建立了 PetsYoYo寵遊網~全台最大寵物友善平台!

我們是一群喜愛毛孩的夥伴一起組成的團隊,本業是做網站設計,基於專業技能才會想做「寵物友善平台」,原本只是單純記錄毛孩可以去的地方,後來卻成了每個毛家長帶毛孩出遊前必訪的網站,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想和petsyoyo寵遊網合作,「寵物是家人 」我們希望能發揮所長,成為毛家長的最堅強後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