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瀛綠都心寵物運動公園4/15啟用 帶毛孩運動闖關拿好康

45
0
寵物活動-南瀛綠都心寵物運動公園啟用暨運動趴
廣告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南瀛綠都心 寵物運動公園 」十五日將完工啟用,當天上午九時起至中午將舉行一場寵物運動趴,動保處表示,將安排毛孩闖關賽、手繪畫畫、創意剪影、寵物攝影、免費 寵物疫苗預防注射 等,歡迎民眾帶自家毛孩參加,一起開心理動起來。

南瀛綠都心寵物運動公園啟用暨運動趴十五日登場,飼主帶 毛孩 參加一起參加闖關比賽拿好康。(記者陳佳伶攝)

動保處 說,南瀛綠都心 寵物運動公園 位於民治路和中正路交叉口,面積一千二百廿六平方公尺,公園內分別設置大、 小型犬 運動區域,外圍設有圍籬,園區內設有 寵物飲水設施 及洗手台,方便飼主裝水給 毛小孩 飲用;配置A型跳板及獨木橋等設施供毛小孩遊玩,座椅創意設計成狗腳掌、狗骨頭等形狀,入口意象使用動保處吉祥物豆哥與凱娣公仔,打造成活潑可愛的 寵物運動公園 。

廣告

動保處 表示,寵物運動 趴有 中大型犬 及 小型犬 闖關活動,九公斤以上的 中大型犬 為A型跳板及獨木橋速度賽,九公斤以下的小型犬為直線跑道障礙賽,現場獎項豐富,最高獎項為二千元禮券;一位飼主限報名一隻犬隻,每位參賽者完賽後都可領取二百元禮券(限八十名)詳情可見動保處官網。

動保處 指出,今年活動邀請街頭藝人參與,幫參加活動的飼主與狗狗增加互動,當天前卅名報到者可贈速寫畫一幅、前五十名線上早鳥報名闖關活動可贈剪影畫一幅;活動當天寵物與飼主穿著「同色系」或「同樣式」或有幫寵物打扮等服裝配飾來參加者,在臉書打卡南瀛綠都心 寵物運動公園 ,即贈送一張與自家 寵物拍攝 照片。

動保處 長吳名彬表示, 毛小孩 如同家人,今年在新營區增設台南第二座寵物運動公園-南瀛綠都心寵物運動公園,提供飼主跟 毛小孩 安全的戶外休閒運動空間,可多利用,也提醒飼主帶著毛小孩前往寵物運動公園,要善盡責任隨手清潔犬隻大小便。

寵遊編輯
撰稿人

寵遊編輯

我們家有個可愛的毛小妮,她很愛出去玩,但每次帶她出門,卻常常因禁止帶寵物被店家拒絕

因此我們建立了 PetsYoYo寵遊網~全台最大寵物友善平台!

我們是一群喜愛毛孩的夥伴一起組成的團隊,本業是做網站設計,基於專業技能才會想做「寵物友善平台」,原本只是單純記錄毛孩可以去的地方,後來卻成了每個毛家長帶毛孩出遊前必訪的網站,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想和petsyoyo寵遊網合作,「寵物是家人 」我們希望能發揮所長,成為毛家長的最堅強後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