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寵物友善」,樂吧溪畔莊園開創「寵物樂園,人類友善」的旅遊新境界

301
0
苗栗寵物友善民宿 餐廳 樂吧溪畔莊園 寵遊專訪
廣告

當你走進【樂吧溪畔莊園Happy Tails】,第一眼看到的可能不是遊客,而是在綠草如茵的草皮上,一隻隻尾巴狂擺、邊吐舌頭邊展笑靨的毛小孩,因為這裡是全台唯一的綜合性專業寵物園區,集寵物餐廳、寵物商品小舖、寵物泳池、跑跑草皮、人類與愛寵共住的民宿和寵物寄宿於一體,而且不同於其他「寵物友善」的場所,它強調的是「寵物樂園,人類友善」之全新概念。

在這裡毛小孩是主角、毛爸毛媽是陪玩!

樂吧溪畔莊園Happy Tails位於苗栗縣南庄鄉田美村,占地約2,300坪,離交流道僅不到20分鐘的車程,不論是南下或北上的遊客都能一日輕鬆來回,同時還毗鄰中港溪,堪稱為名符其實的「溪畔」莊園,是一處能讓寵物與主人身心放鬆的樂園。

「經營團隊是由一群愛狗愛貓、志同道合的好友所組成,每一名成員都是各行各業的專家,由於彼此皆認同『毛小孩就是我的家人』之理念,所以莊園裡所有的環境規劃均以毛小孩為主角出發,大家再各自發揮專長,於環境設計、食品安全營養、寵物遊憩等各面向付出很多的心思,從園區內隨處可見的牽繩掛勾、狗便袋、雙門設計等貼心設置便能感受一二」,總經理Eric解釋創立樂吧溪畔莊園Happy Tails的初衷。

苗栗寵物友善民宿 餐廳 樂吧溪畔莊園 寵遊專訪

他引以為傲地表示,樂吧溪畔莊園Happy Tails是全台唯一的綜合性專業寵物園區,毛爸、毛媽們可以跟毛孩子一起在草皮上奔跑玩耍、享用美食、看狗狗在泳池中開心戲水、為牠們挑選寵物用品,或是一起入住兩人或四人房的民宿,你與愛寵的所有需求,都能在這裡獲得滿足。

廣告

此外,如果毛小孩有短暫安親或過夜寄宿的需求,樂吧溪畔莊園Happy Tails還能提供學園式的寵物寄宿,並於寄宿期間,為寵物規劃社會化、爬山、游泳等課程,這也是全台唯一的學園式寄宿服務,不僅能讓毛爸毛媽無後顧之憂,還可確保毛小孩得到最好且專業的照顧。

眾多亮點背後隱藏著極致用心的細節

你以為,上述已是全部亮點了嗎?殊不知,亮點的背後還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用心細節。比方說,為了環境永續與毛小孩的健康,「五星級寵物泳池」重金引進美國的商用銅銀離子機,也就是無毒環保的過濾系統,同時泳池採淺灘漸進式設計,不只有適合老狗與小型犬安心玩耍的淺灘,也有讓大狗盡情戲水的標準深度;另外,園內的「草皮跑跑區」共有三塊,各自獨立又可相通且每區皆設置安全圍欄,特別是全區使用NuGreen系列環境友善清潔用品,堅持不使用農藥和化肥,讓毛小孩可以自在無憂的奔跑玩耍。

總經理Eric由衷地說:「我們不僅以安全和放心作為前提,打造真正屬於寵物的樂園,更期盼藉由園區的體驗,提升飼主對於帶寵物出遊時的禮儀和應盡之義務;也因此,我們還會定期邀請寵物營養師、獸醫師、溝通師、寵物行為訓練師等專業人員來園區開座談分享會,絕對能讓每一名遊客及其愛寵感到心滿意足、不虛此行!」

樂吧溪畔莊園Happy Tails目前試營運中,預計6月9日正式開幕!有興趣的讀者可來電預約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