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寵物友善餐廳】Two Puppies 寵物友善餐廳

99
0
台中西區寵物友善餐廳-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_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提供
廣告

「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是一家義式料理餐廳,正如同店名,這裡有兩隻可愛的店狗,他們親人不親狗,喜歡狗狗但家裡不能養的朋友,可以來這裡療癒一下喔!他們也很歡迎狗狗來用餐,記得訂位時告知,而且務必看一下寵物友善公約喲!

踏進店裡覺得這是一家溫馨的小店,位子不多,而且座位之間不會很擠,菲菲這種體型也可以趴下休息!餐點的選項很多,有炸物、披薩、早午餐、義大利麵等;雖然都是現點現做,但老闆娘的手腳很快,沒有等很久就上桌了!菲拔的是嫩肩牛小排蓋飯,簡單的烹調方式,吃得出食物的原味!菲麻最近吃鍋邊素,這裡也有很多選擇,點了單人份的瑪格莉特披薩根本吃不完呀!當然也有菲菲期待的狗狗餐,他們的狗狗餐是本然寵物鮮食,也太重本了吧!

店狗Candy、Yogurt正在睡午覺,看到菲麻靠近偷瞄,只有意思性抬頭打個招呼,也太悠閒了吧!這裡離最近有名的網紅菠蘿麵包店「柳川や」超近,吃飽喝足可以順便去拍照買麵包!或是散步個十幾分鐘,到市民廣場遛毛孩也不錯喲!

    請配合店家的寵物友善公約,狗狗需牽繩、或提籠、或推車才可以進入喲!
    請不要餵食店狗!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7-5號

https://www.facebook.com/TwoPuppies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店門口就很可愛 ⇊

2.jpg

座位有限,記得先訂位喔 ⇊

3.jpg

店狗的自我介紹 ⇊

5.jpg

他們在睡午覺菲麻只敢偷瞄 ⇊

廣告

6.jpg

米克斯是Candy、柴柴是Yogurt,很想躺在他們旁邊一起睡一下! ⇊

7.jpg

忘了帶零食的家長可以現場買一些哄騙毛孩 ⇊

4.jpg

座位很舒適間距可以讓菲菲趴著休息 ⇊

8.jpg

寵物友善公約大家一起遵守 ⇊

9.jpg

餐點選項很多 ⇊

10.jpg

菲拔的有附濃湯跟沙拉 ⇊

11.jpg

菲拔的嫩煎牛小蓋飯,菲麻很貪心又點了薯條 ⇊

12.jpg

哈哈哈!吃了一片才想到要拍的瑪格莉特披薩 ⇊

13.jpg

菲菲的是菠菜鴨肉泥,做成泥狀正好讓小妞好吸收消化 ⇊

14.jpg

飯飽眼皮鬆~~~ ⇊

15.jpg

每日限量的超可愛柴團定食,例假日要下午四點後才有喔 ⇊

16.jpg

吃完散步去朝聖超夯菠蘿麵包店「柳川や」 ⇊

17.jpg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一個!?

原始文章: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 :: 痞客邦 PIXNET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