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寵物友善餐廳】JAI 宅~水湳店

145
0
台中北屯寵物友善餐廳-JAI宅-水湳店_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提供
廣告

台中水湳中央公園一帶,真是越來越熱鬧了!許多餐廳、賣場陸續都在這裡插旗,這次我們要介紹的是,在台北、新竹都有分店的「JAI 宅」!

一樓目前還在裝潢,聽說也是會開同一集團的餐廳喔!相較於其他分店浮誇的裝潢,水湳店的裝潢比較簡單;天花板整片透明玻璃,照亮店內的植栽,走進店裡有種豁然開朗的舒適感!

服務人員帶位後,會先介紹點餐方式、推薦菜色;內容主要是義大利麵、燉飯,可另外選擇是否升級套餐;如果比較餓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選擇加麵、加飯,不會另外加價喔!

餐點都是現做,所以需要等候;看到菲拔點的中捲義大利麵,那個份量真的令人驚訝!麵條沾著醬汁一起入口,很容易就吃光啦!不知道為什麼?菲拔都吃完在跟菲菲玩耍了!我的午餐還是沒有出現,明明是一起點的?!服務生似乎也收到我炙熱、期盼的眼神;終於,我的義大利麵出現啦!蔬菜帶著微微的炭烤香氣,搭配著番茄紅醬,吃起來味道很豐富喔!

還好沒有加點甜點,不然一定吃不完!這裡距離新興的網美景點-中央公園,開車只要5~10分鐘,吃完飯記得帶狗狗去散散步、拍拍照喔!

  狗狗牽繩就可以入內!菲菲上椅有先問過,也有自備墊子、擦掌掌喲!
  同集團在台中還有一中「JAI」宅、一中「Hun」混、逢甲「Hun」貳都是寵物友善餐廳喔!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JAI宅~水湳店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903號二樓

https://www.facebook.com/JAIxShuinan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廣告

一樓還在施工,右邊有走道可以上樓喔 ⇊

2.jpg

直接坐電梯上二樓 ⇊

3.jpg

很幸運不用等太久就有位子 ⇊

4.jpg

整個像溫室一樣明亮舒適 ⇊

5.jpg

處處綠色植栽令人放鬆 ⇊

6.jpg

乖乖等把拔回座的小孩 ⇊

7.jpg

菲:「有我可以吃的嗎?」  ⇊

8.jpg

中卷好大一隻 ⇊

9.jpg

菲不能吃耍脾氣中 ⇊

10.jpg

我的麵呢? ⇊

11.jpg

YA終於上桌啦 ⇊

12.jpg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一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