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寵物友善景點】櫻花鳥森林

213
0
台中新社寵物友善景點-櫻花鳥森林_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提供
廣告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覺得一月底應該是櫻花季剛開始,趁著假日一家三口衝到新社賞花去!

「櫻花鳥森林」入口就在大馬路旁,招牌很顯眼不難找;裡面附設免費停車場,停車很方便!非櫻花季每人入園費100元,可折抵園內消費50元;我們的早餐比較晚吃,就沒有打算在這裏用餐了!一下車就看到一大片櫻花林,目前只有一些零星的櫻花跟花苞;雖然沒有滿坑滿谷的櫻花,但因為沒什麼人潮,反而可以盡情地拍照!裡面規劃了多處露營位置,也有出租帳篷的服務,櫻花季在這裡露營一定超浪漫的!既然叫「櫻花鳥森林」,這裡真的有養一些鸚鵡;但擔心菲菲看到會太興奮嚇到他們,就沒有繞過去鳥籠了!

散步到小火車區,哇!好幸運!這區的櫻花開得比較早!店家說大約過年後左右,小火車區的櫻花會盛開;櫻花步道大約三月,實際花況還是以店家公告為準喔!或許我們沒有抱太大的期待,反而覺得這裡還蠻適合來走走!天氣漸漸變暖和了!大家一起帶毛孩外出曬太陽吧!

  毛孩入園務必上牽繩,餐廳不可入內!
  園區租借的露營帳篷,不可讓毛孩進入喔!
  菲坐小火車有先詢問過店家,也有擦掌掌,下車我們也有把椅墊擦一擦喔!
 旁邊的「山水啡 Cafe&Meal」、對面的「新社莊園」都是寵物友善餐廳,但我們家還沒去過「山水啡」,細節就無法跟大家分享囉!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櫻花鳥森林

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6號

https://www.facebook.com/SakuraBirdForest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菲菲:「可惜這次沒有去看鸚鵡!」 菲麻:「鸚鵡一點都不想看到妳!」 ⇊

2.jpg

門票上有抵用卷要收好喔 ⇊

3.jpg

一大片草皮,也是露營區 ⇊

4.jpg

園區兩側的道路應該也可以紮營 ⇊

5.jpg

隨便拍都很有感覺 ⇊

6.jpg

目前開的是八重櫻 ⇊

廣告

7.jpg

步道目前已經有零星的櫻花囉 ⇊

8.jpg

天氣好好,小妞很開心 ⇊

9.jpg

蜀葵盛開時也很好拍 ⇊

10.jpg

就算櫻花沒有滿開也很有意境 ⇊

11.jpg

裡面有一隻超大的豬 ⇊

12.jpg

小火車的門票在這裡買,可以用入園費抵扣喔 ⇊

13.jpg

雖然只有一棵櫻花樹,拍起來就很美 ⇊

14.jpg

櫻花配鐵道很有味道 ⇊

15.jpg

小火車區的櫻花 ⇊

16.jpg

這區的櫻花過年後應該會盛開 ⇊

17.jpg

要去搭小火車囉 ⇊

18.jpg

火車頭也有櫻花圖案 ⇊

19.jpg

菲菲超開心的 ⇊

20.jpg

停車旁邊就是一大片櫻花林,我們過一陣子再來 ⇊

21.jpg

跟把拔一起遊車河好開心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一個!?

原始文章: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 :: 痞客邦 PIXNET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