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都市水樂園活動

413
0
petsyoyo寵物新聞媒體平台-寵物活動 毛小孩都市水樂園活動 圓山花博公園
廣告

今夏最大「毛小孩都市水樂園」活動即將在圓山花博公園盛大登場!覺得海太遠?

幫你搬過來不用跑到墾丁衝到離島,就在台北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

廣告

6月4日 (禮拜日) 下午2點至6點,歡迎帶 毛小孩 來參加 圓山花博廣場 的 台北海洋水樂園 。現場免費開放寵物游泳池 、玩SUP、寵物義剪服務,盡情享受美好午後時光。完全免費請自備毛巾,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世界海洋日台北海洋水樂園、寵物義剪、寵物水上活動、寵物水中跑步、寵物趣味闖關遊戲、寵物自助洗吹體驗現場還有寵物市集~前所未有的都市海洋驚艷 ,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圖片來源: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寵物業經營管理系,我們都把畢業旅行搬過來了!一定不能錯過呦!

寵遊編輯
撰稿人

寵遊編輯

我們家有個可愛的毛小妮,她很愛出去玩,但每次帶她出門,卻常常因禁止帶寵物被店家拒絕

因此我們建立了 PetsYoYo寵遊網~全台最大寵物友善平台!

我們是一群喜愛毛孩的夥伴一起組成的團隊,本業是做網站設計,基於專業技能才會想做「寵物友善平台」,原本只是單純記錄毛孩可以去的地方,後來卻成了每個毛家長帶毛孩出遊前必訪的網站,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想和petsyoyo寵遊網合作,「寵物是家人 」我們希望能發揮所長,成為毛家長的最堅強後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