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世界動物日!2022臺北動物保護月圓滿落幕

33
0
臺北市動保處-臺北動物保護月 寵物活動
廣告

  臺北市 動保處舉辦2022臺北 動物 保護月「 臺北 友善 市, 動物 快樂城」系列 活動 ,陪著民眾一路從領養到相互學習、再到 寵物 照護,今(1)日在 臺北市 立 動物 園舉辦壓軸 活動 ,邀請市民朋友響應「世界 動物 日」,認識並學會尊重生態,共同創造 臺北市 動物友善 的城市空間!

  為響應10月4日世界 動物 日, 臺北市 產業局林崇傑局長出席致詞表示,為朝向 動物 友善 城市邁進,臺北市 一直致力於發展 寵物友善 設施,在環境方面提倡「生態、生產、生活—三生一體」的永續目標,以貓空地區為例,農民逐漸提高有機生產與生態友善耕作的比例,提供了多樣的棲地型態,是野生 動物 們友善的棲息場所。另外,網紅VITO維特及臺灣蟻窟AntsFormosa也蒞臨現場分享自身與 動物 相處互動的經驗,呼籲善待動物並重視動物福利。

  動保處 表示,今日除了有豐富的 動物 表演節目外,現場邀請到許多 動物 保護、保育團體參與設攤,還有台灣猛禽研究會與台北市野鳥學會的課程講座動保處 更特地將 動物 救援車開到現場,並帶領大朋友、小朋友一起瞭解、參與 動物 救援活動,感謝民眾的共襄盛舉,今年 臺北 動物 保護月圓滿落幕!

廣告
petsyoyo寵物新聞媒體平台 汪心球寵物記念獎狀

  後續在臉書粉絲專頁仍有持續推送 臺北市 動物 保護相關政策與內容,敬請追蹤:臺北 動物保護月臺北市 動物之家臺北 毛孩趣旅行

發布機關:臺北市 動物 保護處 動物 救援隊 聯絡人:林庭君隊長 聯絡資訊:0975663055
資料來源:臺北市動保處
資料日期:111年10月01日
詳細資料:https://www.tcapo.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n=67993BA7C146BC76&sms=72544237BBE4C5F6&s=BB34804203977F3D

寵遊編輯
撰稿人

寵遊編輯

我們家有個可愛的毛小妮,她很愛出去玩,但每次帶她出門,卻常常因禁止帶寵物被店家拒絕

因此我們建立了 PetsYoYo寵遊網~全台最大寵物友善平台!

我們是一群喜愛毛孩的夥伴一起組成的團隊,本業是做網站設計,基於專業技能才會想做「寵物友善平台」,原本只是單純記錄毛孩可以去的地方,後來卻成了每個毛家長帶毛孩出遊前必訪的網站,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想和petsyoyo寵遊網合作,「寵物是家人 」我們希望能發揮所長,成為毛家長的最堅強後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