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寵物友善景點】慶豐高架草莓

218
0
苗栗寵物友善景點-慶豐高架草莓_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提供
廣告

草莓季來啦!!!

一時興起想帶菲菲去採草莓,但又擔心今年似乎沒那麼冷,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草莓?上網估狗了一下,查到苗栗寵物友善草莓園「慶豐高架草莓」,電話中老闆娘用洪量地聲音說:「有啦!有啦!很多又大又紅的草莓!」

到了現場一看,老闆娘果然沒有畫虎蘭!一排排讓都市俗驚呼的草莓,真的是又大又紅啊!每天的價錢會因為果況有些不同,老闆娘會先報價,然後教學如何採草莓,請大家要仔細聽喲!

拿好工具,我們要開始採草莓了!每顆看起來都好誘人,好想馬上給他咬下去!等等!等等!這裏的草莓都是外帶,沒有內用的喲!如果真的太嘴殘,可以等老闆娘秤完重量,現場洗幾顆當場吃,又酸略甜的味道,真的像極了愛情呀!或是像我們點杯草莓冰沙,老闆娘選用新鮮冷凍草莓,加點梅子粉調味打成,中部這種大晴天最適合來一杯啦!因為要分菲菲吃,所以請老闆娘不要調味,她擔心我們不習慣,立馬變出草莓的好朋友-煉乳,哈哈哈哈哈!這就對了啦!

今天剛好是平日客人比較少,愛狗的老闆娘有空跟我們抬槓,她會願意開放讓狗狗進入,也是基於對毛孩的愛屋及烏之心!看到毛孩開心地在草莓園奔跑,就像看到自己已經當天使的狗狗~~~

草莓季才剛開始,大家可以趁著週末假日,帶毛孩來玩耍喔!「慶豐高架草莓」就位在巧克力雲莊的後門,也可以把這兩個行程排在一起喲!

  小提醒!狗狗只能吃一點點洗乾淨的草莓喔!

 老闆娘很熱情,狗狗在裡面可以放繩跑跑;但大家務必還是看緊自己的毛孩,別讓他們開心吃buffet、或是隨地大小號,給其他客人或是店家造成困擾喲!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慶豐高架草莓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2鄰2-6號

https://www.facebook.com/%E6%85%B6%E8%B1%90%E9%AB%98%E6%9E%B6%E8%8D%89%E8%8E%93-243389349077346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就在產業道路旁很好找喔 ⇊

2.jpg

除了新鮮草莓,也可以吃個草莓冰沙或是草莓香腸 ⇊

3.jpg

這時候是草莓季剛開始,價錢算比較高 ⇊

廣告

4.jpg

一整片的草莓園啊 ⇊

5.jpg

第一次到草莓園的都市俗 ⇊

6.jpg

真的是又大又紅的草莓 ⇊

7.jpg

靠近一點點都是草莓的香氣 ⇊

8.jpg

整排的草莓品質好好!隨便選都好大顆 ⇊

9.jpg

菲:「可以吃了嗎?  ⇊

10.jpg

菲:「把拔你要小心!不可以弄傷其他草莓喔 ⇊

11.jpg

菲菲視角 ⇊

12.jpg

菲:「這就是草莓香啊  ⇊

13.jpg

目前是草莓季剛開始,大家要好好把握喔 ⇊

14.jpg

菲:「濃濃的草莓香  ⇊

15.jpg

菲:「到底甚麼時候可以吃? ⇊

16.jpg

請老闆娘算帳啦!會先扣掉箱重很公道 ⇊

17.jpg

老闆娘請菲菲先吃一顆 ⇊

19.jpg

點了杯草莓冰沙,是用整顆冷凍草莓下去打的喔 ⇊

20.jpg

也太大杯了吧 ⇊

21.jpg

分給小妞吃一點點吧 ⇊

22.jpg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一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