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湄南河泰式庭園餐廳 Maenam Thai 🏆獲選2020米其林餐盤的泰式料理🏆

136
0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湄南河泰式庭園餐廳_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提供
廣告

餐飲界的盛事-米其林指南,今年首度將台中的餐廳列入評比了!除了星級餐廳,還有必比登超值、米其林餐盤多家餐廳入選!愛吃的菲菲家發現,入選的名單中居然有寵物友善餐廳,怎麼能不去嚐鮮?!

遠遠地就看到一棟有高聳塔尖的建築,那就是今年入選米其林餐盤的「湄南河泰式庭園餐廳」!剛踏進大門,就看到一片露天座庭園,天氣涼爽的時候坐這裡應該很愜意!

菜單已經放在桌上,入座後趕快來看看今天想吃點什麼?可以依照人數選擇餐廳的套餐,或是單點也可以;像菲麻最近吃鍋邊素,也有素食菜色可以選擇喲!兩個人點了四道菜:香酥酸辣鱸魚、月亮蝦餅、辣炒空心菜、紅咖哩鮮菇豆腐煲(素);沒想到高估自己的食量,低估了餐廳的誠意,整個飽到天靈蓋差點走不出餐廳!

餐點不會太辣,連平常在泰式餐廳猛灌水的菲拔,也可以輕鬆駕馭!一整條鱸魚搭配辛香料端上桌,看菲拔默默啃完就知道味道不錯!月亮蝦餅厚實又酥脆,過幾個月後我一定要來吃它!雖然比較想吃蝦醬空心菜,但爽脆的辣炒空心菜一樣沒有令人失望!紅咖哩豆腐煲是素食,表現中規中矩,配飯吃剛剛好!

訂位時就說明會有狗狗同行,餐廳表示非常歡迎乖狗狗喔!到了現場入座,真的感受到滿滿的熱情!我們在幫菲擦腳的時候,還問需不需要幫忙?服務生經過我們的桌子,還會對她笑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平頭先生,他每次經過都會跟菲揮揮手,或是遠遠地逗逗她,超級可愛的啦!能在生日當天吃到這家餐廳,不但符合菲麻吃素的訴求,也能讓菲菲一起用餐,真的很開心!來這裡家族聚餐、朋友聚會,也是個很好的選擇喔!

    狗狗有牽繩就可以進入!
    菲菲上椅子有先詢問過餐廳,我們不但自備了椅墊,也有幫菲擦腳腳喔!

    請不要讓狗狗觸碰餐具!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湄南河泰式庭園餐廳 Maenam Thai

台中市南屯區龍富十五路36號

https://www.facebook.com/maenamthairesturant/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廣告

菲:「第一次到米其林推薦餐廳,要穿得美一點!」 ⇊

2.jpg

以前好像晚上會有樂團在戶外表演,氣氛應該超好 ⇊

3.jpg

泰式風格的餐廳建築! ⇊

4.jpg

裡面的裝潢很時尚 ⇊

5.jpg

假日中午人潮滿滿,記得先訂位喔 ⇊

6.jpg

菲拔陷入抉擇困難中 ⇊

7.jpg

第一道上桌的是月亮蝦餅 ⇊

8.jpg

厚實的蝦餅好想咬一口 ⇊

9.jpg

簡單卻美味的辣炒空心菜 ⇊

10.jpg

菲拔一個人吃掉這整尾鱸魚 ⇊

11.jpg

素食的紅咖哩鮮菇豆腐煲 ⇊

12.jpg

菲很想偷喝我的泰式奶茶 ⇊

13.jpg

價位不算高,大家可以來試試喔 ⇊

14.jpg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一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