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寵物友善餐廳】一支毛 ITUMO

126
0
台中西區寵物友善餐廳-一支毛 ITUMO_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提供
廣告

台中綠園道兩旁,有很多特色小店、餐廳,抱著探險的心態慢慢走,會發現許多有趣的驚喜喔!

「一支毛」就是其中之一,這條巷子也有幾家寵物友善餐廳,一定要找時間來!走進巷子裡,馬上被兩層樓高的機器人吸住目光,而且剛好快要到耶誕節,機器人還圍了紅綠相間的圍巾欸!一樓是吧台跟裝置藝術,也穿上了可愛的耶誕風服裝;內用座位在二樓,每人低消200元喔!我們點了兩瓶飲料、一個披薩,飲料瓶是圓圓的燈泡形狀,加入漸層色的飲料,拿到時會忍不住「哇!」了一聲!可惜菲拔一拿到,馬上搖勻了~~~(哭)披薩沒有特別的亮點,建議如果要湊低消,也可以試試其他品項喔!

店就在勤美綠園道旁邊,如果散步累了,想歇歇腳可以去坐坐唷!

    狗狗牽繩就可以入內喔!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看到樓下一堆人都是直接點飲料外帶,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一支毛 ITUMO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3號

https://www.facebook.com/itumo2020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廣告

門口的大機器人超吸睛 ⇊

5.jpg

一樓的點餐吧檯 ⇊

6.jpg

十二月會推出的新品 ⇊

7.jpg

菲:「人家跟馬麻一樣,看到八隻腳的會怕怕  ⇊

8.jpg

菲:「看到耶誕老公公就有禮物嗎?」  ⇊

9.jpg

二樓的內用座位區很寬敞 ⇊

10.jpg

可愛的菜單 ⇊

11.jpg

陽台出去可以跟大機器人拍照 ⇊

12.jpg

這次點了這些 ⇊

13.jpg

吼~~~可惜菲拔把飲料搖勻了!沒拍到美麗的漸層色! ⇊

14.jpg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一個!?

發佈留言